close
YA~託好姐妹的福,讓我們有機會再去宜蘭玩住個2天一夜!!
出發當天~桃園這下雨又很冷說~
本來心想完了~下雨天會沒地方去~~~



還好,到宜蘭時天氣超級好的啦!(但有點悶熱)
而且我有幫兒子準備短袖衣,馬上可以派上用場~


本來想帶兒子去蠟筆工廠~但詢問朋友的意見後
決定還是去傳藝好了,而且更適合讓小朋友奔跑~

宜蘭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票價:150/人、115CM以下兒童免費

更多請參考這邊



一進場馬上拍張帥氣的照片,哈哈~~這小子啥時也這麼會擺POSE了


這又是那招?!!!


為啥老母跟你拍就不看鏡頭啦~~吼!!~小氣鬼~


在這裡還遇到好姐妹的姐姐
要不是因為懷孕,我也要來一杯楊桃汁~~真的超好喝的!!


進場的時間剛好碰到廖添丁show的尾聲~(好可惜~但要離園時我們又碰上了~嘻!)


看完一點點的show,兒子看到別人在吹泡泡
馬上也跟著要求要吹泡泡(還好我們有自備,就不用再花錢買哩)


人家一散場,馬上給跑到舞台去表現一下吹泡泡
觀眾只有把把跟媽咪兩名~




這邊還有來自新港的虎爺唷!聽說是保佑小朋友平安的
(更多可以看這邊)



虎也雙手合十很認真的拜拜唷!~



4/4-4/28,每日10:00-12:00,13:00-16:30,
在文昌祠三川殿舉辦「軁虎爺轎跤」鑽神轎保平安活動
(此訊息來自官網)

一開始兒子不太敢,後來看了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鑽
就跟著大家一起鑽啦!!~希望虎爺可以保祐我們家這隻小老虎平安長大



傳藝這邊也有辦收涎抓週趣哦~(但像我們住的遠的人很難會專程來~@@)
除非剛好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~


這邊佔地超大~也不會有車車什麼的
超適合帶小孩來大爆走!!~(重點要挑好天氣來唷~)



累了,坐下來看魚休息一下





沒一回,泡泡又上場了~


本來想叫兒子坐上去拍的,誰知他竟然很害怕~~哇哇叫


這邊也有美食廣場,價位跟百貨地下美食街差不多
(但我們有安排吃的行程,所以沒在這邊吃)



在廣場週圍坐著聽歌休息,兒子又拿出泡泡了
(突然覺得泡泡太重要了,尤其出門旅行一定要帶著)


買個小吃給兒子墊墊肚子~~


又被他看到扭蛋啦~~一直吵著要,只好讓他玩一下!!


逛著逛著又遇上阿姨,
阿姨人好好又買冰淇淋跟爆米花給虎吃(謝謝呀)



看他拿到爆米花超開心的~(這桶爆米花幾乎都是他一個人吃的~超愛的)


這邊還有一區是蘭陽照相館,入園時有贈送一張免費體驗卷
可以免費拍一張合成照再送一個鑰匙圈
重點是你拍的合成照就要用錢錢買啦~~(我們沒有額外花錢說!!)



這裡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哦,但要等的時間實在是太久啦~
下午一點開始售票,兩點~3點開始乘坐~
人家都還沒開放,兒子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去






服務人員正在試開中~~
本來想讓兒子坐的,因為他一直問我可以坐火車嗎
問了好幾次~~但後來還是沒讓他坐
因為本來想帶他去梅花湖騎車車的說(誰知後來下起雨來了
)



最後很無奈的跟著我們離開~~好啦!!~下次去坐真的火車咩~


本來要離開去梅花湖,兒子又吵著要看咚咚鎗的~
又帶他來看歌仔戲也~(一路看到底,阿母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演什麼~@@)



最後來張我最愛的小星星~嘻嘻~
這裡也有小星星門市~熱熱的天來上一杯真是滿足!!
(我可是有請店員幫我調低咖啡因哦~而且還請把把幫我喝了一些!!)

我們在這邊晃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,這麼真的超適合小朋友的
下次也可以帶車車來這邊騎~因為場地超大的啦~~
有機會還是會再來滴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